九三学社包河区六支社组织社员 赴肥西县调研民宿经济
来源:九三学社包河区六支社 2023-03-21 14:58:10 责编:奚正喜 何怀光 朱磊

3月19日,九三学社包河区六支社组织社员赴肥西县紫蓬山聚星粮驿1953调研民宿经济,九三学社包河区六支社一行8人参加调研,肥西县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亮亮、聚星粮驿1953运营方负责人等陪同。

吴亮亮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聚星粮驿1953项目的整体布局、运营模式、以及肥西乡投公司在助力民宿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项目运营方负责人介绍了各组团民宿的建设风格、接待规模、经营效益、配套设施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民宿经济发展,大家就凸显特色亮点、精准定位规划、强化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社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本职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曹发祥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