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杜集区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暖心行动宣传
来源:杜集区委宣传部 2023-05-24 12:12:00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为积极响应“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技能水平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日前,淮北市杜集区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邀请淮新职业培训学校老师为杜集社区学员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政策宣传。

 “以前听邻居说过‘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但不知道里面的惠民政策有这么多,通过区人社局这次宣传,让我对这个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决定来这里参加培训班,提升一下我的烹饪技能。”学员刘信丽说到。

今年以来,该区重视做好“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宣传工作,通过丰富宣传手段、创新宣传方式,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截至目前,已累计在50余个职业技能培训班,向3400余人进行了政策宣传。

据悉,该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政策惠及千家万户,为徽菜产业助推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申正亮 吴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