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举办暖民心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淮北市杜集区 2023-05-31 11:36:07 责编:周晓东 朱媛

日前,淮北市杜集区在矿山集街道万家汇广场举办的2023年暖民心行动专场招聘会,来自市内外4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吸引了400余人前来咨询,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60余人,帮助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家门口”就业。

d74e26ab5d16ed347759080b3a3b870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就业技能培训政策、就业见习政策等各类优惠政策咨询服务。同时,社保专员积极帮助企业注册并使用“三公里”就业圈公益招工平台,指导企业同步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搭起企业与求职者网络交流平台,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招聘岗位和信息。

据悉,该区人社部门将持续加强创业扶持、就业援助、技能培训等服务,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分批次、分时段适时举办招聘会,精准推送求职招聘信息,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申正亮 谷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