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赴广东招商考察
来源:淮北市政协 2023-08-17 10:01:47 责编:奚正喜 何怀光 朱磊

8月7日至10日,淮北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率队到广东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招商组一行分别考察了深圳康佳集团总部,东莞市太粮米业、鑫源食品、添添面业、华井生物科技、天丽食品添加剂实业等公司。每到一处,招商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管理、投资意愿等情况。

考察期间,招商组就淮北市相关产业政策、产业发展现状、产业空间布局、营商环境、投资要素等向企业进行推介,详细分析淮北当前的发展优势和规划前景,重点介绍淮北市2023年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招商组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到淮北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齐心协力推进淮北高质量发展。淮北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落实好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秉持“让作风建设破题开路”理念,凝聚“到淮北投资”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共识,实现与淮北最大程度的合作共赢,携手开创合作新局面。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淮北发展潜力巨大,将积极推介淮北、宣传淮北,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让更多企业家走进淮北、了解淮北,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