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与列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台胞侨胞代表开展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安徽侨之声 2024-01-26 16:32:07 责编:曹昱 王悦

1月24日下午,省侨联与列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开展新春联谊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侨联兼职副主席褚家如,顾问杨冰,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与来自美国、日本、泰国、西班牙、瑞士、越南、吉尔吉斯斯坦、挪威、比利时、智利、菲律宾、阿根廷、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17名台胞侨胞欢聚一堂。

李世蕴对各位台胞侨胞参加省政协会议表示欢迎,指出,当前安徽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离不开广大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台胞侨胞把参会的亲身感受和收获带回去,发挥自身情感优势、文化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讲好安徽发展故事,宣介安徽发展变化,助力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

台胞侨胞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报告、实地考察,感受到了家乡变化和创新活力,将发挥住在国人脉、技术、管理、资金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安徽改革开放发展。菲律宾安徽商会会长张俊清就皖菲矿产资源合作开发、优势企业转型升级、农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泰国安徽总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余佳丽对皖籍企业在泰保驾护航、推进“两国双园”项目等提出了金玉良言。

(文/图:朱永科)